消費者常常對自己的商品有許多疑問嗎?是否具備良好的客服工具,其實會間接影響到消費者購買的轉換率,現在讓TinyBook來教大家,如何設定及啟用客服工具吧!

本單元將簡單介紹以下幾點,包含:
一、如何設定及啟用客服工具
二、如何調整客服工具


一、如何設定及啟用客服工具

要設定好客服工具,首先有三個步驟:

  1. 到後台,找到「系統設定」的「客服工具」欄位
  2. 將客服工具的「顯示客服按鈕」調整為「YES」
  3. 完成客服工具的填寫,填入主要作為客服使用的管道,有「臉書」、「LINE」、「微信」及「電話」等欄位。

如果主要是以「臉書」或「LINE」作為客服管道的店家,可以參考這兩篇教學文,將粉絲頁的用戶名稱或Line@連結輸入欄位。

完成後,在前台的網頁右下角,就會出現客服工具的按鈕,按下後即顯示不同的客服管道唷!


二、如何調整客服工具

有時候想更換一些客服工具的細節,TinyBook這裡也有支援兩項調整,一個是「免點擊展開按鈕」、一個是「按鈕顏色」

選擇「免點擊展開按鈕」並打開成「YES」,頁面上的客服工具就會展開成不同的客服選項

調整後,網站頁面上的客服工具旋即展開

想變換客服工具的按鈕顏色,點選「按鈕顏色」欄位,從不同的顏色選項進行調整

選擇顏色後,前台的客服工具顏色也跟著改變

良好的客服工具,除了會影響消費者使用服務的體驗,也能進而蒐集使用者的回饋,提高商品及服務的轉換率;想知道更多TinyBook的強大功能嗎?趕快來試用看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