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許多人都是LINE的忠實用戶,想要接觸這些消費者,使用「LINE官方帳號」可以說是上上之選,這次TinyBot將會教大家,如何申請LINE的官方帳號哦!

本單元將簡單介紹如何申請LINE官方帳號


一、如何申請LINE官方帳號

想要申請LINE官方帳號,首先要進入LINE官方帳號的頁面,點選右上方的「免費開設帳號」

接著在帳號名稱的部分輸入官方帳號的名稱(會公開顯示),公司名稱的部分則輸入公司的名稱(方便內部辨識)

在下方的「業種」,分別輸入業種的大分類及小分類後,按下下方的「確定」按鈕

完成後,接著會出現「確認輸入內容」的頁面,確認無誤後即可選擇「完成」,若有問題的話,請選擇左方的「取消」,回頭繼續修改

確認無誤後,LINE官方帳號就建立完成囉!下方為你的LINE官方帳號 ID,中間會顯示LINE官方帳號建立的字樣,點選「前往LINE Officeal Account Manager」

接著會進到LINE官方帳號的後台,點選下方的「同意」,繼續前往

完成之後,就會進到LINE官方帳號的後台界面,可以在這邊進行官方帳號的資訊調整、自動回應設定等,是不是非常快速呢!

只要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,就能夠快速建立LINE官方帳號,經營自家的品牌、同時與消費者進行互動,還想知道更多有關LINE的相關知識嗎?快點擊下方文章,繼續閱讀吧!